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早上好啊……果然还是老本职适合我

审神者语音设定——南

|感谢太太们的模板(´▽`)ノ♪|
|终于想起来好好设定一下自家亲女儿了_(:з」∠)_|
|家里婶子都很可爱der!欢迎勾搭ww|

登录(读取中) 这组数据登完就来!非常抱歉!
登录(读取完毕)  是!深森,啊不对审神者乱舞,始!
登录(开始游戏) 后勤方面我会尽己之力的。
入手 初,初次见面,我是来自邻国的南,经过一些波折后现在同时就任时之政府的医学研究员,以后也劳您多多关照了。
本丸
可以挽救大局的方法以损害局中一人的利益为代价,医学经常得和这种进退两难的问题打交道呢。
日常交流和工作倒还好,但遇上信笺用古语写成的就完蛋了……
外国人,后勤兵,同时还是政府的研究员,我也算是珍稀动物吧。
本丸(放置) 政府要是再不批钱下来实验室会停转的诶……
本丸(负伤) 疼疼疼……唔,报告都写不了了。
结成(入替) 我,我会努力协助诸君的。
结成(队长) 除了打架以外,其他的一切都敬请交给我!
装备 十分感谢,这样药品就更齐全了。
出阵 后勤工作已准备完毕,诸君请放心上吧!
捡到东西 唔,或许是值得检测的东西。
BOSS到达 虽然有些过分,但麻烦诸君……抓活的。
索敌 后勤的战场,不仅在后方!
开战(出阵) 我随时随地都在诸君的身后。
开战(演练) 请把这看做真正的沙场!
攻击
别过来!
请不要小瞧后勤啊!
会心一击 医术这把双刃剑也是可以出击的!
中伤/重伤 请不要担心我……
真剑必杀 就算是赔上身体,也不会允许你跨雷池半步!
胜利 诸君的身影都太帅气了!
升特 果然!知识就是力量啊!
任务(完成) 在手帐上打挑的一瞬间感觉绝赞。
内番(马当番) 小的时候也有想过做一名兽医呢。
内番(马当番终了) ……果然没当兽医是对的啊。
内番(畑当番) 田埂边上那三颗是试验品,要特别爱护哦。
内番(畑当番终了)  试验品三号出现特殊表现了!请让一让要立刻制片观察处理!
内番(比试) 等等,我,我是后勤啊!
内番(比试终了) 都,都说了是后勤……呼啊……
远征 感觉和春游差不多呢。
远征归还 带回来了好东西!从资源到材料都有!
锻刀 就算是新人,也是值得学习的对象。
刀装 根据数据与经验……这样?
手入(轻伤以下) 呼……擦点碘酒就好啦。
手入(中伤以上) 好难受……好难受……药……
链结 前人的经验,我会满怀感激地收下的。
战绩 等一等,这个时候画一张统计图会更明显的。
万屋 快看快看,这个月省下了一点点零钱诶!
破坏 重蹈覆辙了吗……对不起,诸君……对不起……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