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早上好啊……果然还是老本职适合我

【期末夜间脑洞速记】男审神者设定存档

|2018~2019期末脑洞速记①|

|写于2018.11.30|

|本丸背景高度私设出没注意,时之政府全球化设定注意|

|预警:脑洞可能含敏感思路|

————————————————

宮崎ケヴィン,男,日美混血,北美东部时之政府管辖区长大,十七岁前往欧洲游学进修,二十二岁“因兴趣使然”报名顺利成为审神者,时之政府里的官二代。为刀剑男士的平权而努力进行社会活动中。

认为当前刀剑男士们并没有获得应有的权利,坚持为权益受损的刀剑男士做低价无偿律师,鼓励他们向政府对自己的审神者提出诉讼,因此被政府以及许多同僚看做找麻烦的异类。但因为父母一方为日本区时政高层一方为北美东区时政高层,本身灵力也不可小觑,无论正面战斗还是私底下政策黑幕都很难被撼动的存在。

擅长各种正流与不正流的辩论与取材,一旦盯上对方就不辩倒对方不罢休的性格。很清楚自己的有利资源,喜欢看对手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的跳脚模样。

平日里是个甘党,宅,对正餐没有太多追求,不管是垃圾食品还是梅子白饭,什么方便吃什么。

“承认刀剑男士们应有的权利,让法律介入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之间的关系,这是从根本上解决黑暗本丸的最快最直接牺牲最小的方法。”

“给予他们过多权利会导致灾难?”

“……当年解放黑奴的时候白种人也是这样说的。”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