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早上好啊……果然还是老本职适合我

“要死了吗…不过也好…剩余记忆的残片也…这样就结束了…”
“…但为什么那么难受…主人…舍不得…”

论如何用一个snapseed让一张照片理直气壮发五次🌚
今年的520和521,别的婶婶不是在珠海就是在给自家刀刀发糖比哈特。
就我,窝在寝室里瞎**叠图🙃
叠的还不是糖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骨喰我爱你这点倒是毋庸置疑(。・ω・。)ノ♡
snapseed的双重曝光终于也算是练上道了吧……不透明度调到100依旧有重影谷歌能不能修正一下这一点啦

评论
热度 ( 15 )

© 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