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早上好啊……果然还是老本职适合我

“哈啊,居然一点没变啊,我还以为时政会直接神隐掉我的存在呢……哦,午好啊小狐狸。”

“……小狐狸?喂喂,狐之助?不是吧,因为长期失踪人口突然出现数据上传到死机了吗?”

“你来的刚好包丁,狐之助晕过去了,最近这一年多里时政有没有什么处理狐之助死机的新方……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m……唉。”

“……出门的时长是有点过分了,对不起啊……我在这呢,好好好,不走,不走了。”

“这段时间?简单来说在各种神奇的地方之间跳槽……治一些很麻烦的病啊,陪一些魔法少女打来打去啊,有段时间和两个嘴超贱的西洋人偶一起待在一个很大的图书馆里头,不过大部分时间还是拿去和一些挺可爱的家伙捉迷藏了。”

“想听的话以后慢慢和你们这些小家伙讲,毕竟以后有很多时间,现在还是先让我适应适应老本行吧……哦,嘿,好久不见。”

“——嗯,我回来了。”


#审神者离开本丸后的第280天:她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2 )

© 今天的南希赛博流浪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